快捷导航

江一燕演过什么电视剧 江一燕参演过的电视剧

2023/3/19 14:26:02 作者:AB-20191216-25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是由沈严执导,陈道明、佟大为、江一燕、张歆艺、罗珊珊、朱雨辰、冯鹏、赵子琪等主演的知情题材电视剧。该剧讲述了男主人公李然和三个女孩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

2、《古城小女人》是于博、王利群执导的抗战剧,由江一燕、段奕宏等主演。该剧以民国初年到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女人在一个充满变化和动荡的时代,在因战争而支离破碎的国家中艰难求存的故事。

3、《像火花像蝴蝶》是根据作家毕飞宇的原著《上海往事》小说改编,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家庭电视连续剧。由李慧珠、邓伟恩携手执导,胡军、江一燕、江宏恩、霍政谚、王艳、郑国霖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赵永芳目睹家中巨变,为报仇前往上海。在上海她与上海黑帮人物段绍荣相识,从而发生了一场场风云变幻的故事。于2013年6月22日在江苏卫视首播。

4、《情非情》是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江苏岳海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陈国星、乔和平执导,江一燕、任重、王新等主演的情感悬疑剧,于2011年5月20日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公安干警潘军和身为犯罪嫌疑人的向美双之间,从相识到相爱,最后分手又重逢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