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袁姗姗演过什么电视剧 袁姗姗经典电视剧推荐

2023/3/19 14:26:01 作者:AB-20191216-25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秦香莲》是由山东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和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32集古装电视剧。由胡储玺执导,陈浩民、袁姗姗、刘雪华、狄龙、陈莎莉、寇振海等主演。该剧以传统戏曲和民间故事为底本进行深入挖掘和全新改写,讲述了北宋时期均州的才女秦香莲和书生陈世美相爱结合,阴差阳错之下,进京赶考的陈世美误以为妻儿在洪灾中身亡,娶了公主,其后秦香莲千里寻夫,引发一连串悲剧故事。

2、《宫锁珠帘》是由李慧珠、邓伟恩联合执导,杜淳、何晟铭、袁姗姗、舒畅、张嘉倪、杨蓉、孙菲菲等主演的古装宫廷爱情剧。该剧讲述了为了帮助父亲的仕途,候补四品典仪凌柱之女怜儿几番周旋奔忙,由此结识了十七王爷,并在王府期间和王爷互生情愫的故事。

3、《国民大生活》是夏晓昀执导,由郑恺、袁姗姗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北京小伙王舒望和上海姑娘陆露,在滚滚红尘中返璞归真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