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蔡文静心疼吴丽姿 拿纸巾为其隔空擦泪

2023/3/16 20:09:03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曾主演过《阳光之下》的蔡文静有新作啦!!这次是与张新成合作主演新剧《光芒》。该剧讲述民国时期的有志青年尽微薄力量利民兴国,诠释了理想信念和民族大义的真谛的故事。

2、女主角吴丽姿(蔡文静饰)是失去双亲的孤儿,在剧中嫁给了男主程亦治(张新成饰)。 婚礼誓词上,吴丽姿想到了自己悲惨的身世而落泪了。此时剧外的蔡文静也正追着剧,并拿出纸巾隔着屏幕给丽姿擦眼泪。看过这场拍摄花絮,蔡文静说“那一刻,就特别的难过,感觉所有人跟她都没有关系,太孤独了”。太感叹蔡文静的共情能力了,完全把自己融入了自己所演的角色里。甚至看剧时都能这么投入地去感受女主的情绪和情感。

3、一个好的演员,就是要能自己完全入戏,用高超的演技给观众以真切的表演,从而带观众们入戏,她剧中的表演真的是太棒了。剧外她也是一个性格很好的女孩子,从无绯闻也绝不炒作,不仅人美心善爱,还很有着多种爱好的透明小演员。爱了爱了~吴丽姿加油!蔡文静加油!追剧去了~追剧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