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杨幂新剧已开播 姐弟恋题材央视点名官宣

2022/5/17 11:04:00 作者:YL7-20211030-15 来源:超级明星网

“85后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具有极高的关注度,主演的电视剧大部分都是爆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后收视率一骑绝尘,以双台平均破1的成绩一举夺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冠军的宝座。

杨幂搭档陈伟霆主演《斛珠夫人》,虽然口碑略显不佳,但热度却是实打实的,连续35天网络剧播放量日冠,扛剧能力毋庸置疑。

不仅如此,杨幂也手握多部狠剧,与白宇主演的医疗题材电视剧《谢谢你医生》备受瞩目,剧照中杨幂身穿白大褂,“白衣天使”的感觉让观众眼前一亮,想必播出后又是一部大爆款。

眼下杨幂又一部新剧要来了,央视“CCTV电视剧”官方账号点名官宣《爱的二八定律》将播出,不追可惜了。

《爱的二八定律》讲述了单身女律师秦施(杨幂饰)一直被父母催婚。为了帮助秦施加入只招已婚律师的顶级律所,秦施的二哥擅自将她的婚姻状态改为“已婚”。

在一场聚会上,秦施得知此事,还意外见到了自己的“丈夫”阳华(许凯饰),饱受催婚折磨的两人一拍即合,领证结婚,在相处中逐渐生出情愫,最后携手奔向美好的生活。

自从宋茜、宋威龙主演的《下一站是幸福》成为爆款后,观众对姐弟恋题材电视剧“真香”了,而《爱的二八定律》无疑是看准了观众的喜好,也是一部甜蜜的姐弟恋爱情故事,而且男女主的人设也相当吸睛。

男主阳华,名牌大学毕业,却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宅在家中“摆烂”。而女主秦施最大的特长就是工作赚钱,妥妥的精英女律师。

性格迥异、人生观也大不同的两位主角居然领证结婚,这婚后生活想必会“鸡飞狗跳”。而且互补的人设往往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感情线一定会甜度超标,看点这不就来了?

不过,国产爱情剧剧情狗血的问题并不少见,《爱的二八定律》想要从爱情剧中脱颖而出,就需要用质量来加持。好在这部剧的导演林妍创作水平一流,经典电视剧《双面胶》就是出自她手,该剧在豆瓣评分高达8.0分,是难得一见的口碑佳剧。

还有《蜗居》、《你好乔安》、《我的!体育老师》都是由林妍执导,这次林妍能够担任《爱的二八定律》的导演,无疑是对剧情的最大保障,观众可以安心等待追剧,口碑稳了。

《爱的二八定律》在选角方面绝对是诚意满满,女主杨幂不仅颜值出众,演技也不容小觑,在同期女演员中也是名列前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杨幂饰演的素素跳下诛仙台,醒来后万念俱灰的眼神看得人心疼。

这次杨幂在新剧中饰演女律师秦施,少女感和成熟感兼具,穿着粉色睡衣,看向男主的眼神无辜可爱,完全看不出本人已经35岁,状态满分。

而且杨幂搭档小8岁的许凯也毫无违和感,剧照中两人看不出年龄差,对视时周围的空气都仿佛变成粉红色,cp感真是“玄学”,看剧照就已经嗑到了。

男主许凯也是一位实力派小生,无论是《招摇》里的厉尘澜,还是《烈火军校》中的顾燕帧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凯对角色的把控能力是观众有目共睹的。

而这次在《爱的二八定律》中许凯饰演的阳华是一个“佛系”宅男,预告里许凯撑着下巴,平静又悠闲,生动地诠释出什么叫作“没有世俗的欲望”,帅气的宅男谁能不爱呢?

但是当宅男陷入爱河就是另一种状态了,给女主发信息时,许凯笑容无比温柔,爱意仿佛快要溢出屏幕,别说女主,连观众都顶不住许凯这深情的模样,光凭预告片就吊足观众的胃口,想必成片会更加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爱的二八定律》还会有戏骨刘琳的加盟,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她饰演的盛家大娘子王若弗外表强悍,内心善良,“真性情”人设看得观众忍俊不禁。这次在新剧中刘琳将饰演唐尹慧一角,剧照中刘琳眼神凌厉,气场强大,看来又是一个强势形象,太让人期待了。

总而言之,《爱的二八定律》姐弟恋题材吸引观众,男女主人设看点十足,还有金牌导演加持,剧情不会拉垮,口碑妥妥的。

另外,剧中主演杨幂、许凯cp感满分,高颜值组合太养眼,热度不必担心。眼下连央视都下场预热,也许很快就能和观众见面,这下有剧看了。那么你期待看到这部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