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杨超越刘宇宁曾舜晞 《说英雄谁是英雄》期待与王小石白愁飞相见

2022/5/17 11:03:59 作者:YL7-20211030-15 来源:超级明星网

《说英雄谁是英雄》是由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孟子义等出演的一部古装武侠剧,该剧改编自温瑞安《说英雄,谁是英雄》系列武侠小说,主要讲述了生性善良的王小石(曾舜晞扮演)下山游历,初入江湖的他结识了白愁飞(刘宇宁扮演)、温柔(杨超越扮演)等人,他们一起体会了兄弟情谊、红尘缠绵,从懵懂少年成长为“英雄”的故事。

在这部剧中,曾舜晞扮演意气风发的少年王小石,这个角色对曾舜晞来说不陌生,非常喜欢他扮演的张无忌,也是一个类似的角色,他演绎的非常完美,同时也期待他将王小石完美诠释,让我们看到他更多的闪光点。

杨超越扮演的温柔,实际上是一个脾气火爆,本领一般又爱管闲事的角色,她很善良,起初喜欢白愁飞,后与王小石不打不相识,成为欢喜冤家,不知道这部剧中她会有怎样的表现?

还有刘宇宁扮演的白愁飞,对于他的演技,是认可的,他的认真和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塑造出来的角色也得到了大家的喜欢。在原著中,白愁飞这个角色拥有双面人格,可悲又可恨,不知道在剧中他会怎样演绎,非常期待与白愁飞早日相见。

看到这部剧取得了网剧上线备案号的消息,也就意味着这部剧过审了,与我们相见又近了一步,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