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彭昱畅演张楚岚 合作上演国漫改编电视剧一人之下

2022/1/29 13:58:00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继《天官赐福》后,《一人之下》真人剧也提上了日程。《一人之下》是漫画家米二的著作。《一人之下》凭借优秀的剧情和独具特色的国语配音,在国漫圈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国漫佳作!

2、《一人之下》动画已经完成了三季,第四季正在制作中,相信在不久之后,将会和大家正式见面。《一人之下》的动画改变之路大获成功后,真人剧也提上了日程。

3、《一人之下》的主角张楚岚和冯宝宝,两人的性格都有非常有特色,一般人都很难驾驭。选角的时候,演员不仅要年轻,还有需要有过瘾的演技,才足以撑起主角的大梁!

4、网传《一人之下》的主演已定,鹿晗饰演王也、彭昱畅饰演张楚岚、周也饰演冯宝宝。看到这个阵容的时候,真的太可了!简直是神仙选角,每一个演员都非常贴合角色,尤其是饰演王也的鹿晗,说量身定做的角色,也未尝不可!

5、彭昱畅的颜值放在娱乐圈并不算出众,但其对演绎敬业的态度,以及精湛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彭昱畅并不是科班出身,但凭借着一股对演艺的热爱,彭昱畅刻苦钻研角色人物心理,力争将每一个角色都完美的演绎出来。

6、《一人之下》中的张楚岚由彭昱畅饰演最适合不过了。张楚岚长相不出众、学习不出众,总之就是一个默默无闻、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大学生,因此,张楚岚是一个没有任何包袱的人。正因为张楚岚什么都没有,所以,做什么都不会在乎,因此,张楚岚做过很多有点过火的事情。在正常人的眼中,叫“疯癫”。换做别的演员,估计很难演出张楚岚放得开的性格,而彭昱畅不一样,他是一个没有任何偶像包袱的人,在演绎的时候,可以放得开,正因为如此,彭昱畅才能够真正演绎出张楚岚的性格特色!

7、《一人之下》第二季中,张楚岚在山上比赛的时候,有一场“月下遛鸟”的名场面,不知彭昱畅要怎么演呢?但是也有可能这一情节被删除。当初动画播出这一情节时,好多网友都替官方担心,会不会被禁播!

8、冯宝的角色也是相当难以驾驭。冯宝宝长的确实好看,但很多时候,冯宝宝都是一副邋里邋遢的样子,有点故意丑化!不知周也是否能够接受故意扮丑呢?周也的五官非常精致,即便稍微邋遢一点,也不会降低颜值,甚至还有一丝慵懒美呢!

9、鹿晗饰演王也,你期待吗?

10、王也虽不是主角,但其受欢迎程度完全不低于主角张楚岚。《一人之下》真人剧中王也将由鹿晗饰演,真的是太期待了。

11、王也长相清秀、酷爱睡觉,性格是佛系中带有一点丧,身怀一身本领,且是一个妥妥的富二代,出生即在人生的终点。这样的男孩子,不仅女生喜欢,而且男生也喜欢。鹿晗虽是歌手出身,颜值、演技都是得到众人认可的!由鹿晗来饰演王也,期待值满分,导演找演员的时候,完全是找到了本人!

12、尽管这只是网传,距离官方的宣布还有一段时间。不过真的很希望是真的,彭昱畅、周也、鹿晗,很适合以上的三位角色!如果有这三人主演《一人之下》收视率的保证也就随之上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