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茅子俊主演的电视剧 茅子俊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1/29 12:57:03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当家主母》是由蒋勤勤、张慧雯、杨蓉、茅子俊、徐海乔、李逸男、王雨领衔主演,王西、欧阳娣娣、张垒出演,惠英红、董又霖特别主演,王艳特别出演的古装情感剧,于2021年11月8日在爱奇艺、超级明星视频和优酷首播。该剧讲述了任家的家主夫人沈翠喜凭借高超的技艺、豁达的心胸、睿智的头脑化解任家的重重危机,带领任家步入辉煌的同时,开办织房教授女弟子技术,帮助她们自立自强的故事。

2、《天生梦想家》是由丁小雄执导,茅子俊、牟星、童苡萱等领衔主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草根青年秦川白手起家,在经历事业与爱情的双重打击后,重新出发成长为商界翘楚的奋斗故事。

3、《少年四大名捕》是由张翰、杨洋、何晟铭、陈伟霆、茅子俊、张钧甯、郝泽嘉、贾青、吴映洁 、黎一萱等主演。故事背景发生在明朝,讲述了四大名捕冷血、无情、追命、铁手四人为护卫京城,与安世耿展开了一场殊死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