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刘奕君刘丹曝想客串开端2 女主表示不想再循环

2022/1/28 19:16:01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众所周知,昨晚由白敬亭、赵今麦、刘奕君、刘丹、黄觉等主演的《开端》迎来大结局,无限反转的剧情、伏笔满满的细节也逐渐为大家揭开重重迷雾,在第25次循环后,司机王兴德和陶映红得知女儿的死亡真相后,被依法逮捕,肖鹤云和李诗情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可以说是引起了大家强烈讨论!

2、而刘丹和刘奕君他们这些客串,打开了《开端》的潘多拉魔盒。陶映红在剧中的表现,突出一个人狠话不多。她与黄觉饰演的公交司机组成了CP,把一对中年丧女的夫妇演绎得十分感人。当然刘奕君演过那么多反派,本以为他的形象已经根深蒂固了,可一演起好人来,同样切换自如,他们的演技不愧是国字号!

3、昨天,刘奕君在网上冲浪时,他坦言:《开端》的细节做到位了,细节到位,那就能让整部电视剧禁得起细扣,值得深入思考,最后一次循环,车上的乘客确实用实力证明了他们值得被救!而优秀的演员都帮助剧情完成了融入现实的功能,刘丹老师和赵今麦小妹妹他们亦是如此!哈哈哈!

4、随后,刘奕君调侃:其实开端不是完美结局,因为刘鹏还在给甲方下跪 ,上次我和刘丹老师问导演能不能客串《开端2》,当时赵今麦也在场,她到时很直接,直接说了一句:还要二十六次循环啊!哈哈哈,短短九个字,全场都笑了!

5、虽然《开端》结束得很完美,意犹未尽,但很满意。而开端也是给今年的国产剧开了一个很好地开端,小伙伴你觉得它是否实至名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