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谢霆锋电视剧古装剧 谢霆锋演过的古装电视剧有哪些

2022/1/27 17:42:02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是由成都金山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武侠电视剧,冯柏源执导,谢霆锋、吴亚桥、蔡卓妍、孙祖杨、关智斌等主演。该剧讲述了网络世界公认的三剑客穿越到游戏中的唐朝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并于2011年7月21日登陆湖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2、《齐天大圣孙悟空》是由八大电视台和香港天中公司联合投资,冯柏源 、黄伟明、李文龙执导,张卫健、梁汉文、葛民辉、李灿森、林志颖、杨恭如、谢霆锋等联合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是根据中国古典著作《西游记》改编,讲述了唐三藏师徒四人在取经途中的境遇以及孙悟空与紫兰仙子的爱情故事。

3、《浣花洗剑录》是由古龙同名小说改编, 谭友业、陈咏歌任导演, 谢霆锋、钟欣潼、乔振宇、杨蕊、伊能静、谭耀文、赵鸿飞等演员主演的武侠连续剧。剧集主要讲述了一对阴差阳错分开的兄弟山野大藏和方宝玉之间发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