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肖战抗日电视剧里名字 肖战演的军人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2022/1/27 17:31:59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肖战抗日战士电视剧是《王牌部队》在剧里饰演的角色名字是顾一野。顾一野放弃高考选择参军,以突破自我极限为目标,实现让军队更机智、更强大、更有力量的理想。在边境反击战中,张飞为救顾一野而牺牲,让顾一野患上创伤应激综合症。因为责任,顾一野娶张飞的遗孀阿秀。之后,在湛蓝行动中,顾一野指挥海陆空三军联合信息部队,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岛战。最后,成为N部战区某集团军副参谋长。

2、《王牌部队》是由周志方、刘岩、胡坚编剧,嵇道青担任总制作人,刘岩总导演,天毅导演,由黄景瑜、肖战领衔男主演,钟楚曦领衔女主演,李幼斌、毛林林特别出演,何政军、张志坚、白鹿、程煜、杜源、张绍刚、秦沛、史兰芽等特邀出演的当代军旅剧。该剧通过近四十年的时间跨度,讲述了一群年轻的战士历经磨砺、奋进前行,最终成长为军中王牌的故事,于2021年12月26日在江苏卫视和爱奇艺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