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钟汉良和李小冉演的电视剧 钟汉良和李小冉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1/27 17:26:59 作者:AB-20200605-23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今生有你》是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李小冉领衔主演,王阳、田蕾希、范诗然、秦鸣悦、古斌、刘大。为、陈天明主演的当代都市剧。根据匪我思存的小说《爱你是最好的时光》改编。讲述了心外科医生聂宇晟与曾经的恋人、单亲妈妈谈静携手面对命运,最终迎来幸福人生的故事

2、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来不及说我爱你》,由曾丽珍执导,钟汉良、李小冉、寇振海、归亚蕾、谭凯、齐芳、孙玮主演。讲述了民国军阀混战时期,一方军阀少帅慕容沣和富商之女尹静琬从相遇、相爱再到被迫分离的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3、《逆水寒》是由温瑞安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古装武侠电视剧,该剧由香港导演鞠觉亮执导,张智霖、钟汉良、李小冉、于娜、宋佳、黄智贤等人主演。以流传在宋朝时期的“逆水寒剑”为线索,讲述了宋朝的八大寨主保护“逆水寒剑”的江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