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国立携铁三角演出老家伙 童年三大男神再度同框合作

2022/1/27 15:02:00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网传电视剧《老家伙》将在今年上半年开机,张国立领衔主演,搭档更是老熟人,看来又是一部爆款大剧,不追可惜了。

2、《老家伙》讲述了肖长庆、孙前程和陈新城三位老人退休后决定创办一个养老社区,不仅受到家庭的阻碍,还要面临社区老人们带来的麻烦,不过这三位“老家伙”凭借聪明才智一一化解,最终将养老社区成功运营起来。

3、《老家伙》是一部聚焦老年人生活的电视剧,通过剧中三位老人的视角展现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老年人所面临的生活难题,极具现实意义,题材新颖,在偶像剧、悬疑剧扎堆上线的电视剧市场中,绝对是一股清流。

4、不过这样的题材不免会遇到受众群体小的问题,因此想要获得更多的关注,就必须靠剧情取胜。好在《老家伙》的编剧赵冬苓是业界大佬级别的存在,她的作品大多都是难得一见的口碑佳作,创作实力非同一般。

5、比如由周迅、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播出后口碑炸裂,剧中塑造的女主在旧时代与腐朽思想作斗争的顽强形象让观众肃然起敬,紧凑的剧情与鲜明的人物让该剧好评如潮,在豆瓣一举斩获8.2分的好成绩。

6、还有电视剧《青岛往事》也是出自赵冬苓之手,该剧集结了黄渤、黄小蕾等一众实力派大咖,将在乱世之中沉浮的人物群像展现得淋漓尽致,豆瓣评分高达7.9分,堪称近代商战剧的天花板之作。

7、而这次由赵冬苓担任《老家伙》编剧,对剧情方面绝对是一个强有力的保障,狗血、注水的问题想必不会发生,观众大可放心,质量妥妥的。

8、不得不说《老家伙》的选角实在是用心,三位主演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继2009年《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后时隔13年再度合作,当年剧中的“铁三角”可是深入人心,听到这个消息,真是让不少观众流下了时代的眼泪

9、先说张国立饰演的纪晓岚,博学多才、与和珅斗嘴时总能凭借三寸不烂之舌怼得他恼羞成怒,当听到和珅的“为官之道”时,纪晓岚眼神嘲讽,嘴角勾起,充满了不屑,张国立自然的演技将这个清正廉明的忠臣纪晓岚给演活了。

10、而王刚饰演的和珅也是整部剧的灵魂人物,剧中他每一个表情动作都仿佛将“奸臣”二字写在脸上,面对皇上时阿谀奉承,面对纪晓岚时又是冷嘲热讽,真是气得观众牙根痒痒,演技实在让观众佩服。

11、还有张铁林饰演的乾隆皇帝也是毫无违和感,气场不怒自威,虽然对和珅的小手段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遇到大事时却也坚守原则,一切都尽在掌握之中,不愧是“皇帝专业户”,张铁林对角色的把控能力一流。

12、而就是这三位实力强悍的戏骨让《铁齿铜牙纪晓岚》成为观众心中的童年经典,三人在剧中只要同框就能让观众捧腹大笑。不过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结束之后,三位主演却很少有同台的机会,不禁让观众有些遗憾。

13、不过,这次“铁三角”终于重出江湖,再次合体出演《老家伙》,三位老戏骨同台飙戏的场面光想想就已经让人激动不已,想必凭借三人的默契与演技一定能再次创造经典。

14、总而言之,《老家伙》作为一部以老年人生活为主线的电视剧,题材新颖,具有现实意义,还有业界大佬赵冬苓编剧的加持,剧情方面有所保障,口碑目测会爆表。

15、另外,又有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的加盟,可以说是看点十足,相信播出后又是一部经典之作,甚至有极大可能超越《铁齿铜牙纪晓岚》。不过眼下消息只是网传,三人能否合体还要以官方消息为准,大家可以提前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