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宋威龙演的古装电视剧剧 宋威龙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有哪些

2022/1/27 15:00:59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凤囚凰》是由北京华夏视听环球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权谋剧,由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吴谨言、吴佳怡、米热、许凯、何奉天、洪尧等主演,张馨予、杨明娜特别出演。该剧讲述了南北朝动乱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与门客容止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

2、《君子盟》是由企鹅影视、工夫影业、工夫小戏联合出品,杨帆、贾小熊执导,井柏然、宋威龙主演的悬疑探案网络剧。该剧讲述的是质朴耿直、爱好推理探案的试子张屏,与优雅温润的礼部侍郎兰珏等少年君子,共同探案解谜、寻找身世真相,携手维护正义、守护百姓安宁的故事。

3、《漂亮书生》是由鞠婧祎、宋威龙、毕雯珺、王瑞昌领衔主演,陈奕龙、朱圣祎、张鑫主演,王劲松、张双利、龚蓓苾、张昊唯、于波、王策、杨子骅、王浩钧等联袂出演的古装励志校园剧。该剧改编自小说《成均馆儒生们的日子》,讲述了家境贫寒的雪文曦,阴差阳错地进入了唯有男子才可进修的云上学堂。她与风承骏、雨乐暄、雷泽信等一众堂生,克服困难共同成长,谱写一群心怀抱负的年轻人肆意青春的浪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