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宣璐演过的所有电视剧 宣璐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1/27 14:53:06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许你岁月静好》是由余淳、吕紫伯执导,金瀚、宣璐领衔主演,徐洋、天爱、王煜、骆言、陈康、唐旭、房子斌、杨紫嫣、马丽、闫勤、左晓龙、杨帅等主演,张铎特邀出演,邹廷威特别主演的军旅情感剧。该剧讲述的是海军陆战队中队长伍肆与记者唐歆之间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

2、《问天录》是领骥影视、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天津椰子文化出品,由李小江执导,邢昭林、菅纫姿、宣璐、徐文浩、汪晴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该剧于2021年10月31日在优酷视频播出。该剧由六个单元组成,每个单元都以古典神话传说为背景拥有独立的故事线索以及时间背景。主要讲述了钟云飞在守护人界的艰辛道路上成长蜕变,与白凝雨跨越三界、超脱仙凡的三世情缘、爱恨纠缠的故事。

3、《与君歌》是由刘国楠、赵立军执导,成毅、张予曦、韩栋、宣璐、何晟铭、习雪、杨肸子、李俊逸、傅方俊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权谋剧。该剧根据作家飞花的小说《剑器行》改编,讲述了身处敌对阵营的双生姐妹程若鱼、仇烟织宿命般重逢,并与“少年天子”齐焱、珖王一同卷入朝堂风云,共同蜕变成长的传奇故事。

4、《玉楼春》是由高寒、白云默联合执导,白鹿、金晨、王一哲领衔主演,辣目洋子、周陆啦、郑湫泓、赫雷、昌隆、王西、杨蓉、乔欣、陈都灵、宣璐等主演的古装合家欢爱情喜剧。该剧讲述了官家千金林少春在孙家内维护婆媳妯娌关系,在外解决各种危机,最终实现圆满人生的故事。

5、《奈何BOSS又如何》是由华晨美创承制,吴强执导,宣璐、赵志伟、金雯昕、刘胤君、刘宥畅、王倩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该剧讲述了挑剔龟毛总裁严景致爱上合拍临时特助聂星辰的浪漫爱情故事。

6、《青春创世纪》是由陈凯歌担任总监制,陈飞宏执导,黄景瑜、吴谨言、宣璐领衔主演的电商都市创业情感剧。该剧根据岁正小说《独家专宠》改编,讲述了零售业巨头之子段燃和“电商直播女郎”钱希西,携手创业的励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