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宣璐演过的所有电视剧主角演 宣璐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1/27 14:50:06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陈情令》是由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汪卓成、于斌、刘海宽,朱赞锦,王皓轩主演,李若彤、陆剑民、黄子腾、修庆特别出演,沈晓海友情客串的古装仙侠剧。该剧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守护百姓和平安乐的故事。

2、《彩虹的重力》是由林清振执导,高以翔、宣璐领衔主演,张亮特邀出演,锦荣、岳以恩、林佑威、张柏嘉、黄立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改编自施定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三位不同的现代女性在都市丛林中所做出的生存选择的故事。

3、《奈何BOSS又如何》是由华晨美创承制,吴强执导,宣璐、赵志伟、金雯昕、刘胤君、刘宥畅、王倩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该剧讲述了挑剔龟毛总裁严景致爱上合拍临时特助聂星辰的浪漫爱情故事。

4、《许你岁月静好》是由余淳、吕紫伯执导,金瀚、宣璐领衔主演,徐洋、天爱、王煜、骆言、陈康、唐旭、房子斌、杨紫嫣、马丽、闫勤、左晓龙、杨帅等主演,张铎特邀出演,邹廷威特别主演的军旅情感剧。该剧讲述的是海军陆战队中队长伍肆与记者唐歆之间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