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彭昱畅参演电视剧 彭昱畅演电视剧介绍

2022/1/27 14:50:01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都挺好》是由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

2、《浪花一朵朵》是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青春励志剧,由常晓阳、王郑军联合执导,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王子璇、张恒、张峻宁、蔡鹭、庞瀚辰、彭昱畅、曹曦月、王茂蕾、马骙等联袂主演,孙杨特别出演。该剧聚焦游泳运动,主要讲述一个菜鸟女记者云朵恋上泳坛运动员唐一白,并鼓励昔日失意的他重返泳坛巅峰的故事。

3、《器灵》是由超级明星视频和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英雄网络剧,由彭昱畅、陈若轩、孙雪宁、伊丹爱莉、刘骐、童可可、李诺、王博文等联袂主演,吕颂贤和曾江特别出演。该剧讲述了平凡少年莫明为拯救失踪的父亲与七煌器灵重黎签订契约,却意外的卷入了天工会、九卿两御灵师集团的争斗中,无奈走上了御灵师这条不归路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