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刘奕君晒张警官锦旗告别《开端》 这次终于演了回好人

2022/1/27 14:49:04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追了一整季,《开端》终于迎来大结局。

2、虽然大家对于大团圆的结局褒贬不一,但就整个故事的完整性来讲,《开端》并不存在烂尾。事有终结,情有归属,这就是开端人的最好结局。

3、剧集完结后,演员们纷纷与角色告别,刘奕君也在社交平台晒出张警官的锦旗与角色告别,看得出来,他对角色感情很深。

4、他还在文案中达了对网友的美好祝愿,称“心存善念,勇往直前,我们都会拥有自己的HE 祝愿大家,2022都拥有一个美好的开端,谢谢观赏。”

5、刘奕君饰演的张警官,在剧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人,有耐心也非常有责任感。

6、纵然在几次循环当中,他对男女主的说辞都带有怀疑,但他还是在怀疑中选择了倾听,并抽丝剥茧地去探究。也会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称得上是正道的光。

7、大结局的时候,他最终被救回来,就是最让观众感到开心的事情。

8、虽然是一部强设定的悬疑题材剧,但这部剧的感情线也赢得了观众好评,大家更是直呼它比小甜剧更好看。

9、这之间除了男女演技在线外,还在于编剧的设定以及导演的拍摄,真的靠着那些小细节将“一次次循环当中,他察觉到自己涌动的爱意”展现得淋漓尽致。

10、初次相遇时,他们还比较拘谨,几次循环后逐渐亲近,一个会下意识护着对方,一个害怕时会抓对方衣角。男主意外成为凶手,两人克制的拥抱,得知男主可能会在循环中死去,两人终于亲吻。

11、循序渐进的感情,看得观众也跟着抓心挠肺。今天还有消息称,两人的吻戏是后来被叫回去补拍的,正午阳光真的是太懂观众的小心思了,这个吻戏绝对是升华感情的点睛之笔。

12、循环结束了,爱情开始了,这部剧不仅悬疑在线,爱情戏份也拿捏得恰到好处。赞一句一月开年最佳,一点也不过分。

13、你们喜欢这部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