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胡歌新剧繁花女性主演首曝光 女一号便是重量级人物

2021/9/24 23:44:00 作者:AB-20200119-12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前不久有消息爆料称,胡歌将重新回到演艺圈,并出演新剧《繁花》的男主角,随后便引来了一大批粉丝们的热议。胡歌作为演艺圈里的一位实力演员,早年凭借仙剑便被观众们所熟知。

2、从仙剑到如今,胡歌可谓是一个一路捧着鲜花和迎着掌声走来的演员,但胡歌的性格很低调,他对自己的成绩从未骄傲过,而是不断的寻思进取,以至能够为观众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3、据爆料《繁花》这部剧以1992后改革进一步发展时期的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上海黄河路最风光的商人宝总与三个女人之间的故事。

4、与宝总在生意上有着长期合作的至真园老板—李李、进贤路上的饭店老板娘—玲子、贸易公司的汪小姐,三朵金花同时对宝总产生了爱慕之意。但后来上海房地产大热,机会摆在了宝总面前,却有人告诉宝总至真园老板李李想要骗自己的钱,但最终宝总还是相信了李李并继续与她合作。

5、总的来说这部剧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无论是在商场上还是情场上,宝总与李李的情感纠纷都会让人浮想联翩;三朵金花同时争夺一个男人,同时也成为了本剧的最大亮点,毕竟在许多影视中,这种剧情还是很少见的。

6、同时这部剧女一号的饰演者马伊琍,无论是在演技方面还是感情经历方面都非常的厉害,自从14年复出以来,她便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优秀的影视作品,比如《在远方》等。至于其他两位女主的扮演者,官方目前尚未公布,不过这部剧的女一号是马伊琍,想必其他两位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毕竟同台演出拼的是演技。

7、目前这部剧预计将在7月份开始拍摄,相信凭借胡歌以往的实力,这一次也会拿捏得非常到位,很快就能给大家带来这部作品。最后不知道大家对胡歌的这部新作品是否期待呢?你心目中其他女主角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