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李钟硕退伍后首接新剧 与高人气爱豆林允儿合作

2021/9/24 23:32:02 作者:AB-20200119-12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提起韩剧的扛把子,你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谁,虽然小白并不是韩剧迷,但是李钟硕播出的剧是一个都不落,全部都看了,作为占据了韩剧半壁江山的男人,可以说是很多人少女时代的梦中情人了。

2、在去年十一月退伍之后,粉丝们一直希望看到他接新剧,时隔八个多九个月之后,终于看到他接了新剧,简直不要太让人激动了,据说合作的女演员还是有着超高人气的少女时代女团成员林允儿,俊男美女的组合,怎么看都非常养眼。

3、其实,两人并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在某个活动的后台,有很多韩国艺人聚集在一起聊天,小白注意到,李钟硕摸了一下林允儿的头,简直不要太甜了,谁看了不说一句他们是真的,太好磕了!感觉粉红泡泡都要透过屏幕冒出来了。

4、据韩媒报道,两人共同出演的是TVN的新剧《BigMouse》,经常看韩剧的集美们都知道,TVN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整体质量都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剧情还是制作班底,就比如说《机智的医生生活》、《请回答》系列,这让很多人已经开始期待李钟硕这部剧讲的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了。

5、从官方的介绍来看,李钟硕和林允儿在剧中出演的是一对夫妻,李钟硕饰演的是一个三流律师,打官司的成功率可以说是相当低了,他出道以来出演过不少专业类的角色,比如记者、医生、检察官,但是律师这个角色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亦是一个转型突破,期待他时隔多月以后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6、而林允儿饰演的是一个小护士,男主被冠上了天才诈骗犯的罪名,为了给他洗脱冤屈,她不惜以身涉险,寻找真相。林允儿作为爱豆出身,作为一个女团成员来说,她的业务能力是过硬的,但是作为演员来说,明显没有李钟硕的经验足,但是出道以来也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演技肉眼可见的进步了不少。而此次她出演的并不是什么傻白甜女主,而是独立且强大的女性形象,正是因为她,李钟硕饰演的男主才能成功当上律师,已经非常期待看到允儿不同以往的精彩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