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延禧攻略卖90国 这些重要原因不可忽视

2018/12/27 21:44:54 作者:YUl-yangpei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于正在刚开始拍摄电视剧的头几年,一直被骂在拍摄雷人宫廷剧,但虽然如此,他的电视剧总是拍一部火一部,《延禧攻略》算是近几年来于正特别火的一部电视剧了。

2018年12月23日,于正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剧照,在为这部新的电视剧做预热宣传。2018年开始,于正越来越有干劲了,特别是在古装剧《延禧攻略》播出大火以后,于正被骂雷人古装剧导演的时代也算是过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大家越来越期待于正的每一部清朝古装作品。

《延禧攻略》成了于正事业的一个新高度和新起点,在2018年12月的时候,更是被网络爆料称于正的《延禧攻略》被卖到了90个国家播出,也算是实实在在的肯定了于正的这部电视剧。

2018年的这部古装剧为什么能够大火,其实和很多原因都有关系,一方面是因为于正的团队在拍摄前从服装到道具再到宫廷礼仪都下了大工夫,另外一方面则是剧中的每一个角色设定的都特别饱满。

魏璎珞作为这个电视剧的女主角,并没有像以往的女主角那么柔弱,如果从其他角度来看,她这个人物都有些坏,她只是没有对善良的人下手。

佘诗曼演的这个第二任皇后的角色,她的形象也是极其饱满的,整部剧将她是如何从一个好角色变成一个坏角色演绎的十分细腻,虽然坏但也是一个悲情女子。

第一任皇后是这部电视剧中的白月光,她很好,但是也暴露出了她柔弱的一面,也因为她的柔弱,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而作为本剧的男主,皇上并不是一个被写的完美的角色,他很自私,他很多情,也是“大猪蹄子”的实力代表。

这部剧的每一个人物突破了以往“纯好”与“纯坏”的设定,每个角色都有优点和缺点,正面人物也并没有那么好,所以人物设定才会这么饱满。

这也是这部电视剧会火到90个国家的一大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