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my盛lady 港男VS港女

2018/12/8 15:39:54 作者:U7-huangyanxia 来源:超级明星网
《my盛lady》是TVB在2015年推出的,这部剧形象生动展示了当代的港男和港女对于事业和爱情的不同看法和态度。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这部剧吧。

一.剩女教主的爱情

作为剩女教主的香广男(黄子华饰),他很喜欢拯救一些认为自己是猪扒,不配得到爱情的自卑女生。而他本人因为觉得自己以前伤害了一个对自己很好的女生之后,他一直都觉得很愧疚。也可能是出于这种心理,所以香广男才喜欢当剩女的教主吧。

但是,教主也会有遇到克星的一天,他的克星就是盛花蕾(徐子珊饰)。盛花蕾是一个典型的港女,她拜金,而在盛花蕾眼中的香广男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港男,他整天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可是,港男和港女到了后面,他们的想法改变了,还一起联手,撮合了好几对良缘。

二.撮合女警和帅警官

女警任慕莲(王君馨饰)喜欢了她的上司,可是她觉得她上司只是把她当做好兄弟,根本不觉得她是一个女生,这是因为慕莲习惯了混在男人堆里,她的性格也大大咧咧的,为人比较粗鲁,所以她一直都不敢跟上司表达自己的感情。

广男和花蕾决定帮女警追警官。他们努力改造男人婆女警,希望把她变得更女人一点。可是当她鼓起勇气跟警官约会,却笑料百出。可能错有错着,警官也觉得女警可爱,两个人有了发展的机会。

三.四眼妹大变身

四眼妹袁萱(陈敏之饰)在某一天摇身一变成了一个火辣美女。她本来是一个比较胆小迷糊的剩女,可在广男的帮助下,找回了自信,最后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