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韩国灰姑娘与高富帅电视剧 请摘星星给我

2018/12/6 20:44:55 作者:U7-huangyanxia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一说到韩国灰姑娘和高富帅的电视剧,小编脑海里突然想到了这一部:请摘星星给我。这一部的男主真的对小编的胃口,帅帅酷酷的,可是心是很柔软的,是典型的面冷心热的人。

一.陈红儿惨遭家变

剧中的女主角陈红儿(崔贞媛饰)本来是一个整天喜欢买买买,不知道生活艰辛的单纯女生。可是,因为她的父母意外离世了,她身为家中最大的女儿,她不得不把父母生前收养的五个弟弟妹妹们的抚养责任承担起来,尤其是最小的弟弟蓝儿还是一个需要喝奶粉,不会说话的婴儿。

家里突然产生了这么大的变化:父母没了,就连住的地方都保不住了。他们该怎么办呢?红儿很担心,可是她是一个善良的女生,她做不到把弟妹他们送到孤儿院去,所以她下定了决心,要成为一个母亲,努力赚钱把弟妹们养大。

二.陈红儿去暗恋对象家做保姆

为了赚钱,陈红儿被人介绍来到了自己暗恋了五年的袁江河(金智勋饰)家当保姆。可是在这个时候,她并没想过要怎样接近自己的男神,只是想全心全意赚钱,给弟妹们一个家。袁江河是一个比较冷漠的人,也很挑剔,所以一开始对陈红儿这个相当不称职的保姆很讨厌,想把她辞退了。

后来,他看到红儿虽然不擅长做家务,可是她也很努力去做好,渐渐地接受了她。可是有一天,弟妹被藏在地下室的事情被发现了,幸亏有男主的弟弟和侄子求情,他们才不被人赶出去。不过,小编觉得,男主是被女主的坚强努力打动了,才会答应让一群小孩住下来的。

三.灰姑娘成功了

在相处中,红儿用自己的热情感动了冷漠的江河,他们历经了很多磨难,最后都大团圆结局了。这一部剧当年让小编看的很感动,都哭了好几次,同时小编也希望,这么一部好剧可以分享出来,让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