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溏心风暴3许贝尔 富家小公主情归何处

2018/12/6 20:24:54 作者:U7-huangyanxia 来源:超级明星网
溏心风暴3终于开播了,这一次的背景是茶餐厅。男主角的家里只是有钱,而女主角家算得上是名门望族。两个家族相处也不是很融洽,这对男女主角的情路坎坷埋下了伏笔。

一.围家对贝尔一见钟情

贝尔的父亲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帮助了围家的父亲洗清了杀人的嫌疑,从此黄家爸爸就把许家当成了自己的恩人。在每一次过年的时候,都会上门去给自己的恩公拜年,这一个习惯从围家小时候开始到他都长成了大小伙了,还持续着。

在围家小时候去许家,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围家看到了许家漂亮的小公主,贝尔在弹琴,她像一个那么漂亮又高贵,从此,围家的心里就住进了这个小公主了。

二.贝尔嫁人了 围家不是新郎

十几年后,两个人都长大成人了,可是围家还是很想念贝尔,可是贝尔对这个只见了一面的男孩子没有多少印象了。因为黄家和许家有合作,围家和贝尔具有了交集,但是围家面对贝尔还是很小心的,他一直都是默默地喜欢她。

贝尔在跟围家的相处中,也喜欢了这个努力讨自己欢心的大男孩,可是两边的家人都是反对的,来自家人的压力,他们也只能分开了。并且,女孩为了自己的家庭,嫁了一个门当户对的丈夫。

三.围家贝尔终成眷属

围家看到自己心爱的女孩嫁人,可是新郎不是自己,他很心痛地自暴自弃了一段时间。而女孩虽然嫁了一个相敬如宾的丈夫,可是好景不长,丈夫出了交通意外死了。当围家知道女孩的情况,他忍不住又开始关心和爱护这个女孩,还把女孩的家人都感动了,他们鼓励他去追求贝尔。所以,围家和贝尔终于大团圆结局了,希望他们一起幸福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