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刘奕君陈伟霆再度合作本色出演 《橙红年代》震撼来袭

2018/9/12 19:04:54 作者:YUl-liuch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由刘奕君陈伟霆等人联袂参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定档9月17日,在这部电视剧中刘奕君再演大反叛。同时他和陈伟霆在剧中的关系也发生了变化,精彩不容错过!

9月9日电视剧《橙红年代》的官方微博透露,该剧“火热定档,48小时首战告捷!预告播放量突破1600万,指数疾升,点燃网络热度,好评如潮”!这部电视剧由刘奕君、陈伟霆等人本色参演,这部电视剧将于9月17日正式同观众朋友们见面,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期待刘子光,期待聂万峰”“大反叛、大BOSS刘奕君再度来袭,精彩不容错过”!

此前,该剧在拍摄过程中,就引起的网友的热议,可谓是舆论期待爆表了!现如今终于定档了,非常期待刘奕君、陈伟霆、马思纯等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在这部电视剧中,刘奕君饰演了商界的一位大亨“聂万峰”,同时也是该剧最大的反面人物,剧中他拥有着多面的身份,亦好亦坏,行踪不定来去无踪,让人摸不清他的真实身份。

该剧反映了改革过程中老百姓点滴奋斗的过程,作为剧中最大的反面人物,刘奕君十分注意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同男主角陈伟霆的关系可谓是好兄弟,最后却到针锋相对。值得一提的是,在另外一部电视剧中,两个人饰演了父子关系,而这部电视剧两个人则成为了兄弟,不知道当初在拍戏的时候会不会给两人造成一些烦恼呢!

近年来,刘奕君参演的几部作品均得到了网友的认可,虽然在剧中均不是男一号,但是他在剧中刻画的鲜明形象,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作为反面人物的男一号,他在剧中的表现如何呢,非常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