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誓言迎来收官之战 刘奕君精彩诠释反面人物

2018/6/9 20:34:54 作者:YUl-liuch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由刘奕君等人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誓言》在6月8日终于迎来收官之中。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之中,他饰演的加藤再度试探少白,一切都在紧张的气氛中进行着微妙的变化。

由刘奕君、秦昊等人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誓言》自开播以来便备受粉丝关注,现如今已经收官。在这部电视剧中,刘奕君誓言了一位日本的兵棋情报专家加藤博文,因为嫉妒学弟的兵棋天赋,所以千方百计的加以迫害,使其毁容。更新的剧情之中,加藤想要让少白和他一起走,最终得到了东川的认可,但是依旧想要最后进行试探一下少白。

其实加藤外表看上去十分的潇洒,其实内心残酷多疑、刚愎自用,是日本侵华的理论指导者,他在房间称已经知道了少白的所有计划,恰巧被依璇听到了,可惜的是在告密的途中被抓了。而此时,也有人放假消息,引诱金元宝来接孩子,并且想要除掉元宝。所有的一切令他们的处境十分的危险,气氛也非常的紧张,一步走错很可能就满盘皆输。

少白看到元宝后十分的开心,想要上前去交谈,元宝知晓这是个圈套,想要组织少白。这是雷虎出现了,他的出现令元宝和少白脱离了危险。虽然加藤比较信任少白的,毕竟两个人一同研究成功过一个项目,但是上级的要求,他也是必须要执行的。只是不知道当他得知事情的真相之后,会是如何的感想。

刘奕君想要饰演好这个日本人的角色,内心肯定也是十分的纠结的,毕竟是要演一个内心非常痛恨的角色,却又不得不把他演好。不清楚拍完整部戏后,他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的心态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