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如懿传几月几号上映 导演暗示就快了

2018/6/4 18:19:54 作者:YUr1-yanghongju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如懿传》据传是前些年大热的《甄嬛传》的姊妹篇,再加上周迅和霍建华的联袂出演,在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但是随着剧集杀青,却一直没有播出的消息传来。

《如懿传》从开拍之初就是顶着各个方面的关注的,有姊妹篇《甄嬛传》的加持,《如懿传》一直被看作是新一部的古装大戏,而未拍戏先火的《如懿传》却在播出环节遭遇了“滑铁卢”。早就杀青的《如懿传》迟迟没有要播出的消息,到底是为什么呢?相关方面的知情人士表示,剧集无法播出,原因是方方面面的,而《如懿传》的问题很多。

首先,它的旗帜树立的太大了,所谓“树大招风”,原作者流潋紫的《后宫如懿传》本身就被指是抄袭的作品,如今大张旗鼓地宣传,也遭遇了很多书迷的抵制,这对改编剧集的播出也造成了舆论阻力。而据传,主演霍建华和周迅两个人拿走了上亿的片酬,也创了业界的新高,难免有众多非议,舆论方面,《如懿传》的火爆给自身带来了阻力。

另一方面,《如懿传》的初剪版本有99集,如果它播出,难免会占据过多的古装剧年度份额,因此广电总局的意见是删减,而重新剪辑需要的时间也是很长的。

而关于《如懿传》到底几月几号上映,导演汪俊近日一条微博也暗示就快了。据传,《如懿传》会先在网络平台播出,然后以精简版本登陆各大卫视。如今只希望这部众星云集的作品可以有一个好的状态和观众见面,也希望它可以继承《甄嬛传》的衣钵,从制作和剧情上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