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楚乔传第一部结局令人失望 后续美好生活引期待

2018/5/1 17:29: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楚乔传》第二部一直传言说即将开拍,但是却又没有开拍的动静,这可急坏了爱看《楚乔传》的观众们,还有人开玩笑说,不要让男女主在冰水中泡的太久。

大家比较关心赵丽颖和林更新近期在做什么?因为大家都很期待两人再度合作拍摄《楚乔传》第二部,一直听说要拍,可是却一直没有开拍的消息。

2018年4与3日的时候,赵丽颖更新微博说她有一盆想要的盆栽没有拿走,大家都猜测她还在其他的剧组里拍摄,2018年4月9日的时候,林更新更新了微博引来许多人围观,原来他又买了许多蚕蛹来吃,看来还在休息中,所以大家还是慢慢等待两人的再度合作吧。

大家都很期待后续的故事中各位主角的故事,从原著看来,剧中的几位主人公在结局比较圆满的就是男主和女主了。赵丽颖和林更新在第一步结局的时候双双坠入冰河,这也表明了楚乔对男主的感情,是两人感情升温的象征,很多网友称,在这之后也许两人就要发糖了吧。

很多人对于这个故事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楚乔就不能和燕洵在一起呢?其实这个问题很明显,只是在电视剧中表现的不够强烈。

楚乔原本是因为燕洵的阳光,乐观,善良的性格而亲近他,因为他全家被抄而跟随他,陪他一路回到雁北。但是让楚乔伤心的是,原本那个善良的燕洵已经不复存在,而变成了一个不把别人的生命当一回事的暴君。这让她立刻疏远了燕洵。

那么淳儿呢?在剧中另外一个黑化了的悲情角色,根据小说迷的透露,淳儿之后是消失在了战乱中,没有人知道她是否还活着,没有人知道她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很多观众在知道了这个结局以后表示,希望电视剧能给这个悲情的公主一个平安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