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徐正曦主演过的电视剧 与唐嫣戚薇合作两部

2018/4/30 17:49:54 作者:YUl3-pul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徐正曦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如今在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凭借一个配角被观众称赞。而他与安以轩的对戏也让网友看得过瘾。目前他的新剧正在拍摄中即将与观众见面。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中,而徐正曦所饰演的阿护戏份已经结束。2018年4月13日时,他在发布了一段该别这个角色的文字,并感谢了剧组的成员,不少粉丝评论到永远爱他,不管是他的角色还是他本人,徐正曦也回复表示自己对粉丝的感谢。

徐正曦已经出道几年,却一直不温不火,也没有像其他流量小生一样一直当主演,他如今也在许多电视剧中饰演配角。不过,在他主演的少数电视剧中,有两部就是与人气小花唐嫣和戚薇搭档的。

2011播出的电视剧《夏家三千金》,徐正曦在饰演严立恒这个角色。在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个痴情的大男孩,对夏家千金甜美十分痴情,为她做了许多事。最后却发现自己喜欢的女孩喜欢自己的哥哥,最终为了心爱的人选择退出。严立恒的痴情让不少网友心疼他,也为饰演这个角色的徐正曦收获不少粉丝。

同年播出的电视剧《爱情睡醒了》中,徐正曦再次饰演一个痴情的男生,这一次他喜欢的人变成了戚薇。这部剧中,他化身成为大明星,从小就喜欢和自己一起长大的沐之晴,不过,他喜欢的人却一直喜欢自己的好兄弟。面对三人复杂的感情,他选择成全另外两人。之后因为一些原因,他喜欢的人发现自己的真实想法,选择和他在一起。

徐正曦因在这两部剧中都饰演一个痴情的男生,这两部播出后让他拥有了不少粉丝。他之后发发展却并非一帆风顺,如今也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他对演戏的认真以及对所饰演的角色的诠释受到网友的称赞,不少网友也表示希望他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