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夏至未至电视剧让人看了难受 这些情节很心酸

2018/4/28 16:49: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夏至未至》虽然是一部青春校园言情片,但在整个故事中却充斥着太多悲伤的情节,男女主角的虐恋,女主闺蜜的黑化,男二的入狱,让许多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十分的伤心。

2018年4月13日,郑爽参加的新综艺《这就是铁甲》即将播出,很多爽粉都十分的期待。在此之前,郑爽还是主要以影视作品为主,我们经常可以在各种青春偶像剧中看到郑爽的身影。在这些青春偶像剧中,让人觉得特别悲伤的一部就是《夏至未至》,悲伤的结局,狗血的情节让网友们都有些失落。

郑爽和陈学冬分别饰演男女主角,但是他们在结局的时候却没有走到一起,因为男主不对外显露的感情,因为男主自己眼睛无法分辨颜色,所以他自私的选择疏离女主,让女主失望离开。

在这部电视剧中,让大家十分揪心的就是郑爽和她剧中的闺蜜,两人原本关系特别的好,而且女主的闺蜜各方面的条件都要比郑爽好,可是她却发现身边的人都只会围着女主转,自己成为了多余的那一个,加上自己喜欢的男主居然也喜欢女主,这让她开始慢慢黑化,成为了在他们成年后拆散男女主的主要因素。

大家都很可惜这一对好朋友,哪怕女主的闺蜜有一丝丝顾及十多年的友情,明白不是自己的不要去强求这一点,也许大家的结局都不会这样。

还有让人特别揪心的可以算是郑合惠子和白敬亭饰演的女二男二,这一对悲情情侣,一开始是欢喜冤家后来在一起的时候白敬亭因为自己内心其实还是喜欢女主的,所以分分合合,两人藕断丝连纠缠不清,在明了了两人都爱着对方的时候,男二却为了男主而被陷害做了牢,不过好在两人在结局的时候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