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看深夜食堂里的催泪故事 黄磊带你品味人生酸甜苦辣

2018/4/24 9:44: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提起黄磊大家都会想到他的好手艺,他经常会在微博上更新自己做的美食,很多网友都说千万不要在晚上看黄磊的微博,不然会饿,也因为他会做菜的原因,出演了《深夜食堂》。

2018年3月28日的时候,多多妈晒出了多多和多多妹两人穿着公主裙的照片,在照片中多多一身黑衣显得有些轻熟但是也很俏皮,而多多妹则依旧穿着自己喜欢的灰姑娘的衣服。很多网友都说,多妈只晒多妹,不晒黄磊。这个时候的黄磊在做什么呢?很多网友猜测应该在拍摄节目《向往的生活2》吧。

黄磊因为会做菜,而且做的都特别的好吃,所以参加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成为了厨师担当,也因为他会做菜,出演了《深夜食堂》中的主要人物:深夜食堂的老板。

在《深夜食堂》中,每一个到店里来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很多网友都说这些故事其实都很真实,很多电视剧总是喜欢圆满的结局,但是在这部电视剧中,有的故事既感人,又悲伤。

还记得这个故事吗?大明星与流浪汉的故事,在外光鲜亮丽的女明星,却有一个悲伤的过去。

自己幼时有很幸福的家庭,但是之后母亲病逝,父亲抛弃了她们消失不见,她也是因为希望父亲能够看见她,她才做了明星,但是却依然没有找到父亲,在这个深夜小店里,因为缘分,和父亲通过老板有了联系,却没能见面,父亲认为自己因为不能原谅自己,所以没有办法再回头。两人没能见面,很遗憾,但也都选择向前看。

还有一个故事是关于梦想的,一个远方来的姑娘,爱吃鱼松饭,因为缘分与老板认识,老板也收留了她。通过店里顾客的帮忙,这个爱唱歌的小姑娘实现了自己的歌星梦,但是她一开始就隐瞒了所有人一个秘密,她生病了,是很严重的病,也因为她时间不多了,所以才会想着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梦想实现了,她也永远的离开了大家。

很多人说,因为不是所有的结局都完美,所以《深夜食堂》才显得真实,虽然催泪,但是这才是形形色色的人生,夹杂着无数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