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郑晓龙谈小鲜肉 国际巨星也一起批判

2018/4/23 11:29:54 作者:YUl-zhaimiaoy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年来,国产剧一直受到不少网友们的吐槽,抛开抗日神剧不说,其他各种题材的国产剧也是无数诟病。就在前段时间,全国政协委员谈到了国内热议不断的小鲜肉话题。

相信我们身边很多朋友都会说一句话,我宁愿看XX,也不会看过国产剧一眼。同时,美剧、日剧和英剧都是他们喜爱的主要剧种,是不是国产剧真的质量不行?通过很多网友的言论来看,只有小部分的国产剧能够被他们接受,而且这小部分里面占据大多数的还只是网剧,在电视上上映的国产剧已经可以说不忍直视了。

其中很大一方面的原因就在于现在的所谓的“演员”演技根本不行,现在的国产剧大多依靠的都是明星效应,请当红流量小生或者是流量小花来演角色,可以说是一点演技都没有,网友们纷纷表示“当我们是瞎子吗?”

针对现在越来越热的这个话题,前段时间全国政协委员孙晓龙就谈到了相关的内容。他更加形象于国内的影视作品是老少皆宜的,而不是一味地追求粉丝向,这些原本属于全国人民共同的娱乐放松项目,现在却成为了粉丝们的狂欢节。

当然了,国产剧中演技不行只是诟病之一,还有一些作品各演员的演技全部在线,非常可惜的是故事情节让人看不下去,例如去年暑假大火的IP剧《楚乔传》,整个剧情可以说是一塌糊涂,就更别说《楚乔传》的抄袭事件了。

说道小鲜肉演戏,不仅孙晓龙非常的痛心,连我们的成龙大哥也是非常的痛心。就在3月27日这天,成龙大哥重谈小鲜肉的演技,他说之前在各媒体面前针对各小鲜肉演技的问题撒了谎,面对各大媒体不得不说认同小鲜肉们的演技,只是害怕得罪他们的粉丝,毕竟现在的网络暴力这么恐怖,小鲜肉的粉丝数又巨多。

然而,成龙大哥澄清之后,获得了无数网友们的好评,早就应该这么说了,让那些疯狂的粉丝正视自己偶像的演技,只想对很多女孩子说一句,追星可以,但是,要保持理智,你的爱豆并不是完美的圣人,及时看清他们的不足,好好学习才是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