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夏至未至电视剧主角爱情引人热议 新造型长发飘飘笑容满面

2018/4/23 8:29: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你喜欢郑爽留长发还是留短发?其实不论郑爽是长发还是短发看起来都很好看,但是也有人认为郑爽长发看起来更加好看,有些清纯又有些气质美,让人更加赏心悦目。

郑爽参加新综艺节目的录制《这就是铁甲》的时候,就有人爆出了郑爽长发新造型,虽然很好看,但是也有的网友表示,可能是因为头发刚刚接长的原因,所以看起来有些不自然。再仔细看一下郑爽刚接长发时候的照片,确实看起来有些不自然,就像假发一样。

但是在2018年3月27日的时候,网络上又有媒体曝出郑爽新的长发造型照片,在照片中,郑爽的长发看起来变得自然了很多,所以看起来更加漂亮了。

郑爽保持短发造型很长时间,其中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为了《夏至未至》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对于这部电视剧,很多网友都有不同的看法,除了觉得很唯美以外,还有很多网友认为,这部电视剧中的爱情故事,让人看着有些累。

郑爽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因为是单亲家庭的关系,内心十分的细腻,对于感情的事情也很小心翼翼。这样的女孩,如果遇到一个不错的对象,对方有吸引自己的地方,只需要一点点的温暖对待,就会死心塌地的爱上对方,这个人出现了,也是这部电视剧的男主。可是男主的人设却偏偏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渣男。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男主因为喜欢,所以霸占,享受着女主给予的所有温暖和关怀,自己想要给予却不知道怎么办,而且也不去改变,心情好了就一个拥抱或是一句关心,如果心里有其他事情就会忽略了女主。

男主喜欢女主,但是因为很多现实问题和自身原因,没有勇气继续牵手女主,忽略了女主所有的付出选择了放手,却不知这样才会真正伤害女主。

郑爽饰演的这个角色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离开了男主,找到了另外的幸福,看到她与后来的男朋友在一起充满了微笑的样子,很多网友说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在电视剧的结局,是男主和女主再次相遇的画面,但很多网友却表示,不希望女主再次接受男主了,希望她能够被疼爱,而不是一直在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