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花千骨成魔后剧照美艳 赵丽颖新作杀青引围观

2018/4/23 8:19: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赵丽颖并不是一出道就开始红火的,她也经历了几部剧的拍摄和人气积累,在拍摄了《花千骨》后才红火起来的,也是因为花千骨这个角色,赵丽颖在演艺圈的地位才坐稳。

2018年3月28日,网络上爆出赵丽颖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新电视剧即将杀青,这让很多网友都十分的期待,前不久剧组也路透了赵丽颖在这部电视剧中的剧照图,图片中,赵丽颖一袭白衣温文尔雅,再加上空气刘海,看起来又有些灵动俏皮,这个造型看起来很惹人喜爱。

很多人说,赵丽颖其实更加适合演古装剧,不论是花千骨这个角色还是楚乔这个角色,都是古装角色而且都给赵丽颖带来了不小的收获和肯定。

在这些古装剧角色中,很多人觉得比较经典的一个造型就是花千骨魔化后的造型。为情所困,为爱魔化,脱下了一袭可爱俏皮粉嫩的着装,画上了浓妆,穿上了不是嫁衣却颜色血红的衣裳。这是被迫的成长,被迫的蜕变,被迫的魔化。

很多网友都说,以前看到一些魔化的坏女人,总是无法理解为什么会如此浓妆艳抹,为什么总是一副充满了爱恨情仇的表情,但是看了花千骨魔化后的造型,总算是知道这是为什么了。

花千骨魔化后的造型,很好的诠释了她内心中因为爱生出的恨以及对现实的无奈,这样的造型很多网友都要给造型师和设计师每顿饭都加两个鸡腿。

这个魔化后的造型再加上赵丽颖的演技,很好的诠释了花千骨这个角色魔化后的内心世界。

花千骨为了救自己的师傅,也是自己喜爱的人,即使魔化了也不后悔,但是却没有得到其他人的理解,甚至没有得到自己心爱人的理解,落得一个千古罪人的下场。不甘心与愤怒充满了她的内心,她并不是不想回到一开始的单纯,只是她已经没有了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