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徐正溪剧中演技炸裂 为感情而舍天下令网友心疼

2018/4/21 13:19:54 作者:YUl-lixue 来源:超级明星网
自网剧《独孤天下》播出以来,徐正溪饰演的男二宇文护在剧中炸裂般的演技俘获了不少观众们的心,甚至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完全是为了宇文护才看这部剧”。

徐正溪自出道以来也接拍过很多的热剧,虽然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少,但是却并没有真正的火起来。近日,随着网剧《独孤天下》的热播,他也频繁的登上微博的热搜榜,很多网友都被他在这部剧中饰演的霸道而又专情的宇文护所吸引。徐正溪并不是这部剧中的男主角,但是他在剧中展现出来的精湛的演技却深受观众好评,甚至超过了男主。

而在这部剧中,深受观众们欢迎的就是他所饰演的宇文护与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的感情戏。剧中的他因为出身低微而常受兄弟们的欺负,为了保护自己他变得嚣张拨扈、霸道专权,成为了大反派,但是他却爱上了一心想做皇后的独孤般若,在感情面前,他似乎就变成了一个傻子,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可以牺牲一切,还总是不停地被自己心爱的女人伤害。

为了完成独孤般若的皇后梦,他舍弃了天下,甚至还失去了自己的孩子。虽然想要为子报仇,但终究还是败给了感情。这样的徐正溪让网友甚是心疼。而在3月21日更新的剧情中,观众们纷纷表示看的很过瘾,在剧中太师宇文护霸气推倒皇帝宇文毓,并且告诉他独孤般若是自己的女人,而般若生的第一个孩子也是他的。这让不少网友直呼“太师太帅了”。

虽然他努力的保护着自己的女人,但似乎两人并没能有一个好的结局。在本周放出的预告中,独孤般若将要死在宇文护的怀中,也是让观众被狠狠虐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