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相爱穿梭千年郑爽被赞 人美性格直爽

2018/4/19 23:04:54 作者:YUl3-pul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郑爽参加某节目一头长发出席,不少网友说这发型给满分。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中,郑爽因为直爽的性格被大家所称赞。现实生活中的郑爽亦是如此,外界却褒贬不一。

2018年3月16日,微博爆出郑爽参加某节目的造型,照片中郑爽一头长发出席节目,优雅又不失可爱。之前郑爽因所拍的电视剧需要将头发剪短,如今又为了参加节目接回长发。不少粉丝评论说这造型美极了,给满分。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中,郑爽饰演的林潇潇因为性格直爽被观众称赞。而现实生活中的郑爽同样是个直来直往的人。

郑爽的第一部剧因为饰演楚雨荨被大家所知道,却因为她直爽的性格收获了不少粉丝。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中,郑爽饰演的女主是一个说话直接又不扭捏的女生,有网友称这就是另外一个郑爽。面对外界质疑自己是否整容时,郑爽直接坦言自己做过微调,并称没什么好隐瞒的。这样的举动让不少人为她点赞。

出道几年,郑爽已经从一个新人变成娱乐圈的老人,但她直爽的性格却仍然没有改变。在某节目中,面对镜头直接说出自己减肥的原因是因为变胖了就没人喜欢了。如今郑爽胖回来了,不少网友称她重回颜值巅峰。目前郑爽的新剧正在拍摄中,此次郑爽更是加入了新剧创作和编剧,挑战全新的题材。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郑爽这次带来的新剧。

当然,有粉就有黑。有网友觉得郑爽的性格不适合待在娱乐圈,演技也不到位。甚至有人嘲讽眼圆都没有当好还要去当编剧。面对这样的评价相信郑爽也会用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不过,对于不喜欢自己的人在努力也是徒劳,只要认真的做自己,不辜负那些喜欢自己的人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