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搭错车电视剧引泪目 关晓彤演技受肯定

2018/4/19 22:59:54 作者:YUl3-pul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女儿专业户”演员关晓彤自2001年开始演艺生涯到现在,已经参演的多部电视剧。为大众刻画了多个女儿形象。《搭错车》中,她给我们演绎一个“能哭”的女孩佟美。

2018年3月14日,关晓彤回应微博上关于自己造型的争议。出道以来关晓彤的衣着多次受到质疑,这次在电视剧品质盛典上的造型再次受到网友争议。关晓彤也对此作出回复。称如果这次网友还觉得不够好,那下次再改。

说到关晓彤,大家应该都不陌生。1997年出生的关晓彤,2001年便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到现在已经参加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

关晓彤因扮演过许多知名演员的女儿,被冠以国民闺女的称号,给观众刻画了多个女儿形象。有性格叛逆,不爱说话的彭佳禾,任性而又倔强的杨树苗,可爱的唐娜,善良喜欢帮助他人的阿美。其中,最能哭的便是《搭错车》中的阿美。

搭错车讲述的是一个收废品的哑父与其养女阿美之间的感人故事。曲折的故事情节让关晓彤具有很多哭戏。在电视大结局的时候,阿美更是以一首《酒干倘卖无》打动老师和同学,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泪目。

关晓彤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这部剧哭戏太多,自己不能适应,有时候一场要哭两三次。不过,抱怨归抱怨,关晓彤还是给大家呈现了一个很“能哭”的佟美。演技也受到大家的肯定。

如今,那个扮演他人女儿的关晓彤已经长大了,已经担任多部电视剧的女主,虽然网友对其演技褒贬不一,有网友夸赞她,也有网友评论说关晓彤担任主角后演技就不如以前。面对网友的质疑,关晓彤接受采访时也称自己会用心。不过年仅20岁的关晓彤还有很多时间去磨练,相信之后她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