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杉杉来吃赵丽颖演技受质疑 如今被评为正能量女性

2018/4/19 15:19: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如今的赵丽颖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和实力,让很多观众慢慢的认可她接纳她。现在在娱乐圈中也有一席之位,大家还记得她出道较早期的电视剧《杉杉来吃》吗?

2018年3月19日,某新闻网站盘点了正能量电视剧中表现出色的女星,其中就有很多人喜欢的赵丽颖。在《加油吧,实习生》这部电视剧中,赵丽颖从一个职场菜鸟蜕变为一个职场小金鹰的励志故事。这样的剧情也鼓舞了很多刚毕业的人。

但是大家是否还记得,赵丽颖还演了一部关于毕业入职的故事——《杉杉来吃》,这部电视剧虽然关于爱情的内容比较多,但是也有在讲述着一个大学生刚毕业后在大城市打拼的故事。

还记得那句有些蠢,但是听了会让你充满力量的“杉杉口号”吗?“杉杉是个小太阳,浑身充满正能量。”还记得杉杉总是会在独自一个人吃午饭的时候对着镜子这样说,然后赶走一上午不愉快的心情,不论怎么累都会再次充满力量迎接下午的工作。

很多人说杉杉很幸运,因为刚毕业就遇到了自己对的那个人,这一点我们不可否认这是在小说中才会常出现的情节。但是她身上的那股正能量,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不论面对什么困难,给自己加油打气,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当时播出的时候,赵丽颖在这部电视剧中的表现其实是受到大家质疑的。很多网友说,感觉赵丽颖把这个角色诠释的有些太傻了,没有灵气了。但其实如果看过小说的朋友就会知道,这个角色其实就是有一些给人蠢蠢的感觉。赵丽颖当时确实是演技没有太过成熟,但是经过她几年的努力,现在诠释的每一个角色,都让大家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