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白蛇传小青 这几位你都记得吗

2018/4/19 13:59:54 作者:U7-liyingqi1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一说起经典的电视剧,首先就能想起这几部——《西游记》、《白蛇传》等有年代感的。而被称为经典,当让也总有人会复制经典,特别是《白蛇传》已经被翻拍了几部了。

说起《白蛇传》首先想到的就是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情故事,很少有人的第一反应是想起小青这个默默付出的人。小青能够为姐姐赴汤蹈火,哪怕是没有了自己。今天,小编就和你们聊聊小青。

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小青的扮演者,小编觉得也就只有这几位吧。

1、陈美琪 。

陈美琪饰演的小青,是小编觉得特别好,特别经典的。剧中小青灵气十足,美艳中又带着清新脱俗。既可以活泼可爱,又有着聪慧神采。而陈美琪把小青演的栩栩如生,这个角色简直就像是为她量身打造的那样,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

2、张曼玉。

张曼玉版本的小青,更多透出来的是那份美艳、深情与决绝。为了一个许仙,不惜与姐姐成为敌人。终是为情神伤。与陈美琪不同的是,在张曼玉的那双媚眼中,小青似是眼波流转,销魂蚀骨,妖娆妩媚,只一眼便让人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3、陈紫函。

陈紫函演出了小青活泼、直爽、天真、不拘束、敢作敢为的性格。她为爱付出过,却也为了爱放弃过。对姐姐十分忠心,从未有过二心。为了姐姐,她愿放弃一切。但也为了姐姐,她勤学苦练,只为使姐姐脱离苦海。

同样都是饰演小青,每个人却都演出了不同的感觉,这说明了三人对小青这个人都有不同感受和体会。尽管不是每个观众都喜欢的,但每一个都是经典,都不可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