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第二部特工皇妃楚乔传什么时候播出 男女主命运将如何

2018/4/18 18:59: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7年的《楚乔传》,让很多观众都很喜欢,但是结局却让人有些难以接受,男主被尖刺落入冰河,而女主也随着男主跳入冰河,两人纷纷下落不明,这让很多网友都很失望。

2018年3月初的时候,网络上就频繁爆出《楚乔传》第二部即将开拍的消息,而且窦骁也表示他很期待第二部赶快开拍。3月18日的时候却传出,这部电视剧主演阵容可能会有变换,这让很多网友都很失落,因为在第一步的时候,每一个角色都被饰演这个角色的演员诠释的很棒,大家心目中的那个角色就已经变成了那个样子,如果换人的话,就没有了原本的感觉了。

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千万不要换了林跟新和赵丽颖啊,因为在大家心目中,他们就是星儿和宇文玥,大家也很希望看到他们在一起后的样子。

其实在这部电视剧中,每一个角色都很悲情和纠结。宇文玥虽然在电视剧中看起来感觉什么都不在乎,不论在经历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是很平淡的样子。但其实他内心也是很痛苦的,因为自己的身世,从小就被扯进了权力争夺之中,他想要有情,但是很多人都对他虎视眈眈,在他身边的人可能都会有危险,所以他不敢去坦露自己的内心。

而赵丽颖所饰演的星儿的这个角色,一开始星儿就已经对宇文玥产生了感情,但是因为战争,因为各自的使命,因为宇文玥故意的疏远,还有他人的挑拨,所以星儿不想去承认这个事实,但是在结局的时候,她看见宇文玥身受重伤还掉入冰河,应该也认清了自己的心,随着他一起去了,不论是生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