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相爱穿梭千年郑爽长发美艳 新综艺造型获赞

2018/4/18 18:54: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郑爽,这是一个自带热搜体质的女明星,无缘无故就会上热搜,就连变胖了也会上热搜,而且评论还是一片叫好声,认为郑爽就应该胖一点才好看,这是怎么回事呢?

前不久,网络上爆出郑爽参加新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的消息和路透图,在照片中,郑爽满脸微笑心情不错。

2018年3月17日,郑爽又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她将留了许久的短发接长了,长发飘飘,颜值回升,而且很多网友都发现,郑爽还变胖了,再也不是瘦的看起来有些弱不禁风那个让人担心的小郑爽了,在录制节目现场,郑爽一头黑长发十分的漂亮,满脸微笑颜值回归,引来许多网友围观和点赞。

说起郑爽的长发造型,大家可能会想起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第一部,这部电视剧是由郑爽和井柏然主演的,虽然说有些类似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但是很多网友说这部电视剧中的情感更加细腻更加能够让人感动。

在这部电视剧中,郑爽就是以大波浪头的造型亮相的,看起来成熟又知性,颜值受到很多网友的围观。在这部电视剧中的郑爽,表现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女明星该有的小小自恋,也有小女人的小心思和小花痴,也有对爱人的深情和分别的痛苦。

其实很多人在黑郑爽,认为郑爽演戏只会瞪眼嘟嘴,这确实可能是郑爽演戏的一个标志性动作,但是这也并不代表她不会演戏。一个角色所受到的限制是很多的,演员需要通过这个角色性格去诠释这个角色,就如《夏至未至》中,郑爽饰演的角色是很文静很平淡的,很多人说这是死鱼脸,但其实只是角色的设定要求。

如果大家有看到郑爽和新男朋友在一起的样子,那样快乐的她和之前安静的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其实也在诠释着她之前的压抑和后来的解脱,这可能也是很多人感情的经历,很爱一个人,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两个人都很压抑,放手了解脱了反而心情轻松了,自然也变得开朗了。郑爽前后的对比,可能就是要表达这样的一种感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