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有喜欢的人了日剧 是你的小清新爱情吗

2018/4/16 9:49:54 作者:YUl3-zhengyingxi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日剧《有喜欢的人了》讲述了一个和甜点有关的小清新爱情故事,这部日剧无论是从情节上还是画面上,都透出满满的清新气息,让人看得也想谈一场夏天的恋爱。

一、简介

今天阳光明媚,拿起手机一看:3月12日。三月将要过半,夏天又要到了。在日剧里,夏天,是一个恋爱的季节。快来看看这部关于夏天爱恋的小清新日剧吧。

剧名:《有喜欢的人了》(又名《心有所属》)

主演:桐谷美玲 山崎贤人 三浦翔平

简介:女主樱井美咲正值失业之际,偶遇高中时期的暗恋对象柴崎千秋。千秋邀请她到自己经营的餐厅当甜点师。美咲欣然接受,并在不久后前往千秋的餐厅。来到前辈柴崎千秋的住所才知道前辈和他的两个弟弟柴崎夏向、柴琦冬真居住在一起。女主美咲借住在这里,由此展开了四人的夏日生活。

二、真假男主

在女主陷入困境时偶遇自己高中暗恋的男神,男神温柔地邀请女主去自己的餐厅当甜点师,并暂住在自己家。多么美好的开始,连女主都忍不住幻想如何在二人的朝夕相处中攻陷男神,成功脱单。但是剧情并不简单。女主来到千秋的家才发现,原来不是两个人的朝夕相处,而是四个人的!并且,男神的弟弟柴崎夏向因为一开始的误会很讨厌她!

一开始我们还能坚定地相信着呆萌的美咲和温柔的千秋一定能在一起,但是,二弟柴崎夏向可恶的脸出现得越来越多,而且虽然可恶但是也会在女主失落的时候陪伴她,帮助她在做甜点上取得进步。伴随着女二的出现,美咲和千秋这对CP越来越站不稳了。翔平小天使是假男主?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男主这一点也吊足了观众胃口。

三、看点

夏天,是一个让人想恋爱的季节。夏日晚上,海滩边凉风习习,青春洋溢在女主和几个帅气的男孩子的脸上,大家放着烟花,挂满笑容的脸被时光定格。

养眼的颜值。贤贤的颜值真的很高啊,虽然一直被吐槽打光师已下线,但是黑黑的贤贤依旧耐看!温柔的小天使翔平也是好多女生心中的男神呀。女主颜值一直在线,而且森女系的衣着和妆容让人好心动。

对于吃货来说,这部剧的各种美味菜品和女主的高颜值甜品让你大饱眼福,不失为吃货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