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煮妇神探秋水是谁演的 饰演者祝绪丹详细资料

2018/4/6 9:24:54 作者:U7-chenxuem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煮妇神探》是15年比较火的一部励志喜剧,祝绪丹在这部剧中担任单元女主角秋水,她在“月份牌杀人案”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介绍祝绪丹的详细资料吧。

《煮妇神探》是2015年上映的一部女性励志喜剧。这部剧的背景主要建立在民国时期,该剧主要是讲述了一位终日与锅碗瓢盆打交道的家庭主妇苟吉祥与傲慢公子毛儒毅的故事。

这部剧中单纯又善良的月份牌女郎秋水是由祝绪丹扮演的。在这部剧中,她扮演的是一个善良少女,她与李小璐扮演的苟吉祥和贾乃亮扮演的毛儒毅一起寻找“月份牌杀人案”的真凶。在探案过程中,充满正义的她给神探们提供了重要的案件线索。可是在她发现自己的母亲余小翠就是凶手之后,她出于私心隐瞒了母亲的下落。

祝绪丹出生于黑龙江,她于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长相甜美,身材高挑,从小学习舞蹈,早年还曾担任过《米娜》杂质的模特,后来参加线上选秀节目《我为校花狂》,而且她还参演了不少微电影和电视剧。

2015年她在《煮妇神探》中扮演“月份牌杀人案”的女主角秋水,生动地塑造了一个心地善良,正义失足的少女形象。

2016年的时候参演了火遍大江南北的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祝绪丹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翼界之后玄女。在该剧中的她是一个与白浅有着相似容貌的女子,她为了逃婚去昆仑墟投奔白浅化作的神君司音,而后与白浅的初恋情人离境好上了。

祝绪丹通过这部剧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心狠手辣,贪慕富贵,忘恩负义的玄女形象,她抢走了儿时玩伴白浅的初恋,设计帮助擎苍攻入昆仑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