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泰版一吻定情主演近况 cp感十足的银幕情侣可否再续前缘

2018/3/17 8:54: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经典言情剧《一吻定情》被翻拍了很多次,每一部都吸引了很多观众,泰国版的《一吻定情》虽然说是翻拍原版,但是故事情节却不太相似,可是网友表示依旧很好看。

泰版《一吻定情》这部电视剧的男女主角是由泰国大受欢迎的荧幕情侣CP——Mike和Aom主演。两人再此之前出演翻拍泰剧《浪漫满屋》不仅在泰国大受欢迎,在中国同样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和剧迷。

近两年他们没有太多的新作品,在中国的曝光度也减少了,可是依旧有一直喜欢他们的粉丝。两人在微博上的动态也比较频繁,时常与网友们分享自己的生活小趣事。两人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照片中,都笑的特别的开心,两人各自的生活应该也很快乐吧。

2018年2月24日的时候,Aom在微博上更新了一组在船上的照片。上半身一件粉红色上衣加上一条小碎花裙,扎着双马尾看起来十分的可爱青春。手中拿着刚钓上来的鱼,看来Aom又可以吃美味的新鲜鱼了,也能知道Aom也是一个小吃货,在微博里的更新,要么是美照,要么就是吃东西的照片,都说爱吃的女孩很可爱,Aom也不是例外。

2018年2月25日,Mike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照片中的Mike依旧帅气,看上去可能是在拍什么电视剧,穿着长外套,拿着一把大大的狙击枪,眼神专注严肃,也引来了很多小迷妹的评论,有点网友说:“每个男生都有一个功夫梦。”

在Mike的微博中,除了Mike的帅照以外,他还经常晒出自己与儿子的互动照,可见Mike也是一个优秀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