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家有儿女重聚演员表 张一山变身大哥哥

2018/3/1 10:29:54 作者:YUl-liumengru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家有儿女是一部让很多人记忆犹新的一步电视剧,在很多人的童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年过去之后,三个儿女都已经长大,杨紫变得更美,张一山帅气变身,尤浩然也在努力。

一步好的影视作品,总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给很多人童年留下了欢快的记忆,有一个姐姐两个弟弟重组成的家庭,照样可以很幸福有很多欢快的事情。现在很多年过去,在家有儿女中饰演三姐弟的他们都已经长大,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道路要走。

杨紫在家有儿女之后,饰演过不同的角色,令人印象很深的就是欢乐颂中邱莹莹。杨紫在青云志中饰演的角色也是很精彩的,展现了她的精湛的演技。在家有儿女中的小姐姐,变身成了现在美丽的大女孩。

看过家有儿女的观众都会知道刘星,回头观看一下,他真的承担了全部的笑点,真的是一个很逗的弟弟。现在的张一山变得更加帅气,有着很突出的表现。张一山在柒个我中饰演的角色真的很有挑战性,一人饰演七个不同的角色,赢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

在家有儿女的三个孩子中,还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就是小雨。现在的小雨变得和之前不一样了,但是依旧和之前一样肉呼呼的,很可爱,希望他可以成功减肥,帅气的和姐姐哥哥在荧屏上重聚。

在荧屏上同时出现家有儿女中的三个姐弟真的很少,但是杨紫和张一山就是很常见的事情了。他们两个同时出现在荧屏上,还有给给观众带来很多的笑点,真的是令人羡慕。在微博之夜的时候,张一山为杨紫提裙子。很多的网友不仅感叹道,一个童年的姐姐变成了小仙女,张一山变身大哥哥,真的令人羡慕的不是爱情又胜似友谊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