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电视剧云画的月光欢乐又有趣 极受观众喜欢

2017/12/15 9:34:54 作者:YUd1-yanghongf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云画的月光》平均收视率最高达到23.3%,位居月火剧收视冠军;朴宝剑获得KBS演技大赏男子最优秀演技奖,并入围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男演员奖

《云画的月光》剧情活泼逗趣每个观众都抱腹大笑。此剧是由小说改编为电视剧,小说点击率在官网也是高达5000万次以上,在未上映评分时打出高达9分的评分,大众对此剧期待满满呢。

好的演员就让剧成功了一半,一起看看男女主吧新的CP。男主朴宝剑曾在《请回答1988》中出演害羞呆萌少年阿泽圈粉无数,演技都获得公众认可。2017年曾荣幸登顶福布斯韩国民星榜第一位。而此次朴宝剑扮演的是欢脱活泼的世子大人对他的出演表现期待满满呢。此剧也荣获了53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男演员奖,是月火剧最高点击量。近期将参演年末电影《军舰岛》,欢迎大家到电影院支持。

女主是由从小就活跃在大荧幕的金裕贞出演,演技一流。热播火剧中《拥月》高爆发情绪哭戏的眼神和动作让观众们眼中一亮,同时也得到很多大咖认可。端庄优雅的颜值十分适合此次女主。在此剧《云画的月光》成为收视冠军的女主角,为此获得韩国最闪耀电视剧第四名,为她庆贺。演义之路越走越好。

本剧描述了想要复兴王者的世子和女扮男装入宫做太监的欢脱女浪漫爱情故事,其中打闹不断,是一对欢喜冤家。有着男女身份差别极大的有趣冲突太子和太监,和男女之间美好暧昧夹杂着温馨小事都触碰着女生们的少女心。

此剧的戏剧冲突就是最大的噱头吸引广大群众目光拉收视率但没辜负大众希望。世子和逆女相视一笑的你懂我懂所有前嫌尽释的怦然心动。与世子奋力跳河只为保护逆女安全等等的浪漫剧情。画风小清新适应大众口味,屏幕活跃热门小鲜肉和娇憨少女,持续撩妹教程及其秀恩爱简单又轻松不可多得的电视剧。

朴宝剑近期上了《韩流旋风》日本知名杂志,封面朴宝剑的暖男微笑迷倒众人,符合题目《这一次,请朴宝剑来介绍温柔的魅力》。暖暖的笑容就是朴宝剑最大的魅力。杂志中朴宝剑也介绍到,近期只想学习充实自己,想要接好的剧本展现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