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云画的月光结局 万众期待的大团圆

2017/12/13 9:14:54 作者:YUd1-xiaoshunch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云画的月光》是由尹梨修创作的一部宫廷爱情题材的网络小说,2013年10月4日至2014年10月10日连载于韩国NAVER网站,该剧正是根据这部小说改编而成。

开始看这部剧是因为她的名字好听,云画的月光多美的名字啊,看了第一集之后完全喜欢上了女主,虽然看完整部剧穿裙子的时间不到一集。但还是很好看啊,跳舞那一段完全惊艳。男主叫女主的时候每听一次,心酥一次。

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还算是可观的。第五集收视率AGB首尔的百分之二十。男女主角的颜值一直在线,尤其是男主角的颜值真的是帅炸了,其中一段女主女扮男装,偶遇了世子男主角,虽然是老套路,整体来说感觉还不错。

第四集裕贞的舞蹈美得不可方物,举手投足眼波流转间都是戏。不怪小说中男一男二男三都为之倾倒。导演把剧中的画面拍得比文字描绘出的更为惊艳,想象中这一段世子和女主的指尖仿佛缠绕叠错,姻缘的纠葛从此开始,尤爱那个从现实切入幻想又回到现实的镜头。

世子成为王的这条路,注定要披荆斩棘,有身份有地位又如何,周围没有一个可以毫无芥蒂地对待他,单纯地成为他朋友的人。朝堂之上有领相,后宫之中有中殿,而他的父亲只能装疯卖傻地保护他,说世子最终有江山有美人,江山是他的责任,女主是他选择的但是有女主的身份、女二和男二的阻力,最心疼世子。

柿子看到女主和母上团聚的时候,心中又是怎样的景象呢。想念,想念着你,是云画前半程的哀歌主旋律,也许只用呜呜呜就能道尽其中的哀思。天边的夕阳,永不回来的人,柿子心中的草原,是阿瓦隆之乡吧。回不来的人,触不到的恋人。梦里的草原却真切的记得,思恋绵长,恍若不想醒来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