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云画的月光好看吗 众口难调还需因人而异

2017/12/10 8:19:54 作者:YUd1-wangjiaz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云画的月光》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洪乐瑥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云画的月光这部电视剧是在去年播放的一部韩剧。当这部电视剧一上映,许多人非常关注,主演纷纷是韩国的朴宝剑和金裕贞。有他们个韩国的一线明星坐镇,恐怕这部这部电视剧不火是不可能了,但我们就来看看这部电视剧好不好看。

这部电视剧是以朝鲜的第23代国王地儿子李昊为历史背景,以及以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洪螺温的感情发展为主线。男主人公像是一个患有强迫症的人,万事都以完美为目标,个性有十分冷酷。而女主却是一个才华横溢,负担着家庭的一个普通人。

对于这部电视剧好不好看,这完全需从个人的观点来讲,俗话说众口难调,有喜欢这部电视剧的,也有不喜欢的。不过在大部分人而言,许多人还是对这部电视剧给予好评的。先不谈演员的演技如何,就说这皇族与草根女之间的感情发展,这里面应该也有不少的亮点。

男主演朴宝剑和女主演金裕贞两个人的演技都十分精湛,毕竟没有辱没韩国一线明星的名号。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有他们在,才会更加光彩夺目。而且诸多情感甜蜜画面也让许多姑娘们十分沉醉,恨不得希望自己就是其中的女主,这该多好。

这个电视剧开始的收视率开始并不是很高,但是随着之后的播出,收视率越来越高。许多观众也表示,电视剧中的情节带有许多甜蜜画风的看点,而且这部剧的发挥已经把该题材类型的电视剧发挥到了非常高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