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云画的月光演员表 带你了解这些主创人们

2017/11/18 8:49:54 作者:YUl-heyue 来源:超级明星网
《云画的月光》是一部在2016播出的月火剧,主要讲述了王世子与女性问题专家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主要演员有朴宝剑、金裕贞、郑振永、蔡秀彬、郑惠成、郭东延等。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王世子与女扮男装成为王世子内侍的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朴宝剑在此剧中扮演男主人公李韺,这是一个十分聪明但也有很多苦恼的复杂角色。但朴宝剑还是把人物演活了,在2017年11月15日,他还为了宣传这部电视剧去到了日本,可以说很敬业了。

女主人公洪乐瑥则是由1999年出生的金裕贞来扮演,她的表演也很出色。

郑振永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男二号金胤圣,他是朝鲜一位很有权利的大臣的孙子。他和男主人公一样被女主洪乐瑥吸引,却终究得不到她的青睐。蔡秀彬饰演的则是对世子李韺一见倾心的名门之女赵嘏妍,但一直孤傲清高的她,却屡屡在世子那里受挫,她最终也没有得到心爱的人的心。此外,由她主演的新剧也会很快在年末与大家见面。

郑惠成在剧中扮演的是王世子的妹妹明温公主。她由于身材过于肥胖,只敢与心上人用书信联系。即使是这样,她也很幸福,但后来却也因为误解断了联系。剧中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第一剑客的扮演者是郭东延,他是王世子最信任也是最得力的帮手。

以上就是主要角色的介绍,如果大家对剧情感到好奇就可以去观看。其中世子发现女主人公是女儿身的那场戏一定要看。此外,剧中的各种造型,以及动人的主题曲也收到了很多好的评价。总之,这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