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相约鲁豫有约李若彤古天乐 还记得当初的小龙女和杨过吗

2017/7/15 11:36:23 作者:YUd2-zhupeiyun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4-10-29小龙女李若彤上了鲁豫有约 ——暂别荧屏那些年,1995年古天乐和李若彤因饰演神雕侠侣而被人们所追崇,成为人们心中最经典的杨过和小龙女。

2014年的10月29日,李若彤参加综艺《鲁豫有约》——暂别荧屏那些年。从1993年踏入影视圈,到2004年暂别荧幕,十年之间她扮演的众多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时隔多久,观众最喜爱也永远无法忘记的经典形象是她扮演的小龙女。在《鲁豫有约》节目上,李若彤谈了自己为什么进入的娱乐圈,对退出娱乐圈的想法,还回忆了曾经演过的经典电视剧,无论什么时候,李若彤还是很怀念演戏的那段时光吧。在谈及父母的时候,她潸然落泪,由于混血的外貌,曾认为自己不是父母的亲身女儿,但是父母总是宠爱的告诉她怎么不是呢。也许李若彤离开了影视圈很久,但是她小龙女的角色一直刻在我们的脑海,一直都是她父母心中的宝贝,祝福李若彤幸福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