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新武则天外传 2段话get到十集剧情

2017/7/12 17:06:17 作者:YUd2-yelinpe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新武则天外传》一部演译中国一代女皇帝宫廷及闺房御夫术的戏剧,也是一部演译中国一代女皇帝的后宫佳丽争宠及闺房御夫术的电视连续剧,揭开女皇帝从无人知的后宫情史。

《新武则天外传》是梁红发执导,陈宝莲、顾冠忠、曹查理、施绮莲、徐锦江、何家驹等主演的电影。一部演译中国一代女皇帝宫廷及闺房御夫术的戏剧、 一部演译中国一代女皇帝的后宫佳丽争宠及闺房御夫术的电视连续剧,揭开女皇帝的从无人知晓的后宫情史。该片讲述了一代女皇帝的后宫佳丽争宠及闺房御夫术的故事。武则天以脾晚古今的大气概,满腹经纶的超群智慧,在一个男权至上的中国社会治理天下,她认为男人能做的,女人也能做,可说是女权的先驱表率者。 武则天当政期,大唐江山也绝不比先朝统治逊色,但人们对武则天始终耿耿於怀,原因只有一个——她是女人。此时武则天虽已君临天下,怎奈渐入老境,无法排遣心田深处偏激的伶俜和空高宗身后。

123下一页